學習策略課程~學生課前填空創作

  

 

 

<心中的彩虹>

 

不怕蟑螂  不怕蚊子

也不怕感冒和困難

擁有強健的身體

一天就吃四合的藥丸      幾匙草藥和少許維他命

凡事保持冷靜

仔細去觀察去聆聽 

然後銘記在心

在那原野地松林深處  有間我美麗的小茅屋

東邊若有迷路的小孩  就去幫他

西邊若有辛苦的母親  就去幫她

南邊若有害怕的人  就去安慰他

北邊若有壞人      就去告訴他們別做這種壞事

大家都叫你彩虹暮光

不需別人幫忙和鼓勵   也不以為苦

我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偉大

 

 

 

 

<我要當好人

 

不怕天不怕地

也不怕鬼和人

擁有強健的身體

別無所求  絕不後退  永遠保持恬靜的人

一天就吃四合的餅乾      幾匙牛奶和少許飲料

凡事保持冷靜

仔細去觀察  去聽    去天堂 

然後銘記在心

在那原野地松林深處  有間我快樂的小茅屋

東邊若有需要幫助的小孩  就去幫他

西邊若有辛苦的母親  就去幫她做事

南邊若有害怕的人  就去叫他不用害怕

北邊若有壞人和要自殺的人  就去告訴他們別做這種傻事

遭逢需要幫助的人  為他做一件事

大家都叫你阿潘

不需別人幫助和教導  也不以為苦

我希望能成為這樣的好人!

 

 

 

 

<勇者>

 

不怕鯊魚  不怕狂風

也不怕鬼和快車

擁有強健的身體

別無所求  絕不害怕 

一天就吃四合的蟑螂

去跑步   去海邊

大家都叫你毛毛

我希望能成為這樣的自己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安國小資源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