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填一填下面的問題,完成的小朋友你可以拍照請爸爸媽媽回傳給老師,或是回學校上課時交回,老師會從交回的分享者中抽出幸運得獎的小朋友唷!

>>高年級題:請寫出或畫出生氣的情況,並說出生氣的處理方法與後果

>>中年級題:請利用生氣造一個句子,並把生氣的感覺畫下來

>>低年級題:

給低年級的關於情緒的主題影片你都看了嗎?

      朋友,請你想一想,生氣的時候身體會感覺怎麼樣?

  • 我的眼睛會 □ 像冒火一樣 □ 瞇起來 □ 彎彎的 □ 其他________
  • 我的鼻子會 □ 鼻孔像要冒煙 □ 鼻孔變大 □ 其他______________
  • 我的嘴巴會 □ 咬牙切齒 □ 緊閉雙唇 □ 張大嘴 □ 其他__________
  • 我的頭髮會 □ 豎起來 □ 垂下來 □ 其他__________________
  • 我的眉毛會 □ 向上翹 □ 平平的 □ 垂下來 □ 其他_____________
  • 我的手會 □ 握緊拳頭 □ 用力叉腰 □ 手交叉 □ 其他____________
  • 我的胸口會 □ 悶悶的 □ 心跳加速 □ 心平氣和 □ 其他________
  • 我的身體會 □ 流汗 □ 全身用力 □ 酸酸的 □ 緊緊的 □ 其他_____

小朋友,請你把生氣的表情畫下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幸安國小資源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